「写在前面」
没写完不管了……先摸摸鱼吧
能不能写完就看造化了x
好吧我估计根本没有人看,让我自嗨吧!!

小希望日记
文/午夜

01
今天Arwen姐姐告诉我明天会有从幽暗密林来的客人来到林谷,我开心极了!听说那些西尔凡精灵非常好相处。好吧,我希望和他们成为朋友,这样也许他们会带我去密林玩……千万不能让Ada知道。

02
今天客人终于来了!昨天晚上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……我兴奋得一整夜没睡。今天早上我穿上了Arwen姐姐送我的新衣服,还特意洗了头……
Ada在他的书房里与客人见了面。我没有得到进入书房的许可,所以只能趴在窗户上看。密林来的客人拥有一头灿烂耀眼的金发——他不是西尔凡精灵,反而更像辛达或梵雅精灵。Ada叫他Legolas——啊,难道他是大密林的王子吗?那么一定是位辛达精灵没错了。天啊,他可真美!
我怎么会用到“美”这个词呢?他可是一位男精灵呀。

03
我在晚餐时终于和这位王子见面了。他穿着月白色长袍,带着银色额冠;我的座位离他有点儿远,他笑起来很美,也乐于交谈。但是他似乎更乐意与Ada、Arwen姐姐以及我的两位哥哥交谈,而不是我。毕竟——对于他而言,我还太小了。他也许不喜欢和小孩子聊天,他说的那些话我也听不太懂——但是我真的很想和他说话呀。

tbc

评论(6)
热度(29)

午夜熊Sky

究极混邪杂食无差人

© 午夜熊Sky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