梗来自花总脸书直播报老V号码。
英语课上码完的小段子,请放心食用w

骚扰电话
文/午夜

那天晚上,Orlando接到了一个神秘来电。看到是陌生号码他立即拒绝了接听,然而一分钟后那个号码再次在他的屏幕上闪烁起来。
“Hello,这里是Orlando Bloom。”他无奈地接起了电话。
“是我,精灵小子。”手机里传来了某个老家伙有些焦虑的声音。“我听说你今天在Facebook直播,还报了我的号码?”
原来如此。 Orlando“噗嗤”笑出了声。准是某个粉丝看了直播之后就跑到Viggo的社交账号上去给他留言了,也没有怀疑那号码的真假。这会儿Viggo肯定以为自己的号码被泄露出去了,于是买了新卡塞进手机,然后打电话来找他的精灵小子兴师问罪了。
Orlando本想告诉Viggo那号码其实是假的,可是他突然想捉弄一下那个可爱的老家伙。于是他忍着笑回答:“是啊。你不知道,他们听到你的号码后有多激动!Vig,我不知道我的粉丝们竟然那么喜欢你。”
“噢,你应该考虑一下你这样做的后果。”Orlando可以想象到那边Viggo扶额的样子。“你从来不考虑这些,Orli。”
“就比如我在镜头前亲吻你的时候?Hahaha我承认,老家伙。”
“听我说,Orli。”Viggo打断了Orlando的哈哈大笑。“这是件严肃的事儿。我的号码可能再也不能用了,但是我有很多重要的联系人号码都存在那张卡里!”
“那么你是怎么给我打电话的?”Orlando思考了一秒钟,随即语带笑意。“不要告诉我你特意记住了我的号码,Vig。”
Viggo哽住了。他不得不承认他确实这样做了。“小心点儿,精灵小子。我现在就把你的号码公布出去。”
“噢,不!Vig!”那边传来Orlando的大叫。“我告诉他们的是个空号!”
“真的?”Viggo挑眉。
“千真万确,Vig。”Orlando赶紧保证。“你原谅我吗?”
“好吧。”Viggo松了一口气。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Orli。”
“没办法,我怎么会舍得让你整天为骚扰电话烦恼呢?”Orlando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。“只有我可以骚扰你。”
“毕竟,你可是我的。”
END


想看花总直播——想看加勒比——啊——!!!

评论(8)
热度(9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午夜熊Sky

究极混邪杂食无差人

© 午夜熊Sky / Powered by LOFTER